最新消息

本會推出112年古文創紅包袋,祝福大家新的一年「錢兔似錦」!

發布者:CMEX | 發布時間:

內  容

新年.新願.新運

撥去疫情這朵烏雲,嶄露曙光,為了迎接新年新氣象,本會特別推出兔年吉祥祝福語紅包袋,使用了甲骨文、金文、簡牘文字等古文字,各種字體各有風格,但都承載著堅韌的智慧。希望在傳遞滿滿的祝福之餘,也能賞玩古文字之美。

    

一、「錢兔似錦」Lucky Rabbit brings you a good harvest

說明:取自「前途(qián tú, future)似錦」的諧音,祝福2023年(兔年)能夠發達,比2022年過得更好!

字體:錢:戰國文字-楚系簡帛、免:甲骨文(Oracle Bone Script)、似:隸書(Clerical Script)、錦:簡牘文字(Bamboo and Silk Manuscripts)

二、「金銀財寶」 Money and Treasure

說明:金銀財寶,實體代表錢財與寶物,象徵上代表身、心靈的豐富與豐足。整句是祝福新的一年,獲取錢財的運氣好,或是在任何事情上都能收穫滿滿。

字體:金:簡牘文字(Bamboo and Silk Manuscripts)、銀、財:傳抄古文字(Transcribed Ancient Scrip)、寶:金文(Bbronze Inscriptions)

三、大吉大利  Great fortune and great favor

說明:「吉利」,就是英文的Lucky。祝福新的一年,一切都能非常幸運、事事順利。

字體:金文(Bbronze Inscriptions)

 

回清單
︿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