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本會113年古文創紅包袋,祝福大家新的一年「兔躍龍騰」!

發布者:CMEX | 發布時間:

內  容

兔躍匆匆,諸事紛擾漸收。
龍騰悠悠,萬業昌隆再興。
迎接新的一年,中推會祝願大家  龍龖龘𪚥人皆吉、諸事美好順心~

本會今年設計的龍年祝福語紅包袋,使用了隸書、金文、簡牘文字等古文字,願龍年像龍般生氣蓬勃,多采多姿。

      

一、「兔躍龍騰」Keep up the agility of a wild hare and soar like a divine dragon.

說明:希望延續兔年的活躍,今年能像龍一般飛騰,神采奕奕,心想事成,福氣、好運連綿不絕。
字體:兔、躍:隸書(Clerical Script)、龍:金文(Bronze Inscriptions)、騰:簡牘文字(Bamboo and Silk Manuscripts)

二、「財源廣進」 May wealth come generously to you.

說明:祝福新的一年,收到祝福紅包袋的人,在各種時候都能賺得盆滿缽滿。
字體:小篆(Small Seal)

三、大吉大利  Great fortune and great favor

說明:「吉利」,就是英文的Lucky。祝福新的一年,一切都能非常幸運、事事順利。
字體:金文(Bronze Inscriptions)
回清單
︿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