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110年古文創紅包袋,歡迎大家來信免費索取~!(索取截止日:110年1月28日)

發布者:CMEX | 發布時間:

內  容

春節,是新一年的開始,也是闔家團圓的重要日子;而「紅包」對華人而言,並不僅是過年時表達心意的方式,它更是專屬於華人的獨特祝福文化,舉凡婚慶、喬遷、祝壽、榮陞等,都是可以透過紅包傳遞關懷與慶賀的良好時機。

本會長期致力於古文字的推廣與應用,近年來開發了一系列以古文字圖像設計而成的文創紅包袋,如:甲骨文、金文、小篆等,希望透過古文字意涵傳遞滿滿的祝福能量,也讓更多的華人體驗中華傳統文化之美與淵遠意涵!

在歷經了令人不安的一年後,本會特別以楚簡帛文字設計「歲歲平安」;歲,音諧「碎」,源於春節期間打破陶瓷、玻璃等器物時,為求平安會說「碎碎平安」,後來就從讀音上諧作「歲歲平安」。而歲字从「步」,期許我們一步一腳印,安穩平和的走過一年又一年。

本會今年也特別準備了50包古文創紅包袋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來信並附上回郵信封免費索取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相關注意事項說明如下:

  1. 每一包內含三個紅包袋,以「歲歲平安」為主,另兩種圖案則隨機搭配。
  2. 索取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2號北設工9樓(中推會),隨信請記得附上回郵信封並註明索取紅包袋喔
  3. 索取截止日期為:110年1月28日。本會將於收到信件後盡快寄出,但實際寄達日期仍須依郵務配送狀況而定。

 

古文創紅包袋圖案樣式

      

古文字說明

祝大家新年快樂~!

 

回清單
︿
回頂端